Telford on the Walk 展銷會

Regent Park(HK)樓花推介

 Metrotown激罕上車盤,加幣50萬起— Telford on the Walk

Telford on the Walk 物業展銷會

日期:9月28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6:30-8:00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0號15樓全層

以上展銷會時段外,亦歡迎各位預約【23/9-7/10】(星期一至日)10:00 – 18:00 的一對一專人講解

立即報名/ 查詢▸ https://wa.me/85297363034

提供:360套(開放式至3房)

室內面積:412 – 1225 平方英尺

預計入伙:2024年Q4

【發展商信譽卓著】

發展商 Intracorp 在北美經營多年,發展足跡遍及多倫多、溫哥華及美國加州等,實力保證。

項目為 Intracorp在Metrotown發展的第9幢住宅項目,過往項目廣受當地投資者追捧,信心之選。

發展商設龐大客戶服務團隊,保證業主入伙後仍可享完善售後服務。

【優越Skytrain站上蓋地段】

Telford on the Walk 毗鄰Metrotown skytrain站旁,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前往大溫各區均非常方便。

Metrotown大型商場及食肆林立,亦毗鄰Central Park,衣食住行一應俱全,向來深受當地居民歡迎。

Metrotown為現時大溫哥華投資最灸熱地段,1年內升幅已達6.6%,不論投資抑或自住,物業升值潛力均相當可觀。

【計劃移民年輕家庭、投資客首選】

Telford on the Walk 設有Metrotown周邊住宅項目少見的開放式單位,上車價格較親民。

一房以上單位包車位及單車儲物櫃,毋須額外付費購買,更經濟實惠。

全屋包名牌廚房家電,兩房以上單位更附設匠心設計Wall Bed,單位更見實用。

現時購買保證單位享31樓以上景觀,歡迎聯絡Regent Park(HK)查詢更多

#RegentParkRealty #置業地產 #一站式溫哥華物業顧問服務 #溫哥華一手樓 #溫哥華二手樓盤 #投資溫哥華物業 #移民 #溫哥華置業 #海外投資 #海外置業 #投資 #房地產 #溫哥華 #樓盤 #溫哥華地產 #物業投資 #加拿大移民 #回流加拿大 #稅務規劃 #物業投資 #溫哥華獨立屋 #加藉港人 #加藉

===============================================

📌訂閱我們YouTube Channel,了解更多樓盤的資訊和物業的投資策略:https://youtu.be/sfwdNzW3FI8

👩🏻‍💼👨🏻‍💼現在就與我們的專業顧問預約時間,體驗Regent Park Realty一站式服務。

🏠展銷廳: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0號15/F (灣仔港鐵站A4出口)

☎️查詢/預約:+852 9736 3034 / +852 3622 2019

📱Whatsapp:+852 9736 3034 https://wa.me/85297363034

🌎公司網站:https://www.regentparkhk.com/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regentparkhk

📧 info@regentparkhk.com

Leave a Reply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

Discover more from 您的一站式加拿大置業專家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