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在加拿大最受歡迎十大企業大公開

說起在加拿大工作,相信很多人都有興趣想知道到底在加國最受歡迎,大家趨之若鶩,且十分渴望進去工作的企業有哪些?最近,Glassdoor 發佈了一份報告,當中揭示了2022年度在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公司名單。這份名單囊括了來自不同行業的公司,包括政府、電訊、金融及旅遊業,並且採用了5分制的評分準則,愈高分數代表員工滿意度愈高。以下,我們 Regent Park HK 將會為大家公開 2022年十大加拿大最佳企業排名。

1. Dell Technologies (綜合評分:4.4)

Dell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美國跨國技術公司,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朗德羅克。 它是由Dell 和 EMC Corporation(後來成為 Dell EMC)於2016 年 9 月

合併而組成。Dell Technologies 的產品包括個人電腦、服務器、智能手機、電視、電腦軟件、電腦安全和網絡安全,以及信息安全服務。 它在 2018 年財富 500 強美國公司總收入排名中位列第 35 位,而其加拿大的總部位於東岸多倫多。

加拿大總部地址:155 Gordon Baker Rd #501, North York, ON M2H 3N5加拿大

2. Keg Restaurants (綜合評分:4.3)

The Keg 是一家加拿大的牛排餐廳和酒吧連鎖店,分店主要位於北美地區,除了加拿大外,美國也可看到其蹤影。 最起初的餐廳名為 “The Keg and Cleaver” ,它是由 George Tidball 於 1971 年在BC省北溫哥華的一個地點創立。後來,公司發展迅速,在 2018 年 2 月,The Keg 已擴展到加拿大和美國的 160 個地點,當時加拿大食品行業巨頭 Cara Operations(現稱為 Recipe Unlimited)以 2 億美元的價格從當時的所有者 David Aisenstat 和費爾法克斯手中收購了這家連鎖店。從 1997 年到 2014 年,Aisenstat 一直是唯一所有者。

加拿大總部地址:10100 Shellbridge Way Richmond, BC, V6X 2W7 Canada

3. Roche (綜合評分:4.3)

F. Hoffmann-La Roche AG,俗稱羅氏,是一家瑞士跨國醫療保健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經營兩個部門:製藥和診斷。 其控股公司 Roche Holding AG 的股票在瑞士六交所上市,公司總部位於巴塞爾。羅氏是世界上最大的製藥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癌症治療供應商。該公司控制著全資附屬公司美國生物技術公司基因泰克、日本生物技術公司 Chugai Pharmaceuticals 以及美國公司 Ventana 和 Foundation Medicine。

加拿大總部地址:2455 Meadowpine Blvd. in Mississauga, ON

4. Ciena (綜合評分:4.3)

Ciena Corporation 是一家總部位於馬里蘭州漢諾威的美國電信網絡設備和軟件服務供應商。該公司被巴爾的摩太陽報描述為“世界上最大的光連接參與者。該公司報告的 2019 年收入為 35.7 億美元。截至 2018 年 10 月,Ciena 擁有大約 6,000 名員工。Gary Smith 擔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CEO)。其客戶包括 AT&T、德國電信、韓國電信、Sprint Corporation 和 Verizon Communications。

加拿大總部地址:5050 Innovation Dr, Kanata, ON

5. Google(綜合評分:4.3)

排第五位的是 Google,相信這間公司不用多介紹大家也認識。它是一家著名美國跨國科技公司,專門從事與互聯網相關的服務和產品,包括在線廣告技術、搜索引擎、雲計算、軟件和硬件。它被認為是美國信息技術行業的五巨頭之一,與亞馬遜、蘋果、Meta 和微軟並列。

加拿大總部地址:51 Breithaupt St, Kitchener, ON N2H 5G5, Canada

6. Cisco Svstems (綜合評分:4.2)

Cisc 的中文名稱為思科,是一家美國跨國技術集團公司,主要開發、製造和銷售網絡硬件、軟件、電信設備和其他高科技服務和產品。 思科專注於特定技術市場,例如物聯網 (IoT)、域安全、視頻會議和能源管理,其領先產品包括 Webex、OpenDNS、Jabber、Duo Security 和 Jasper。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技術公司之一,在財富 100 強中排名第 63 位,收入為 490 億美元,擁有近 80,000 名員工。

加拿大總部地址:88 Queens Quay West, Suite 2700, Toronto, Ontario M5J 0B8

7. Fortinet (綜合評分:4.2)

Fortinet 是一家美國跨國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它開發和銷售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例如物理防火牆、防病毒軟件、入侵防禦系統和端點安全組件。該公司由 Ken Xie 和 Michael Xie 兩兄弟於 2000 年創立,其第一個也是主要產品是物理防火牆 FortiGate,後來增加了無線接入點、沙盒(計算機安全)和消息安全。 

加拿大總部地址:4190 Still Creek Drive, Suite 400, Burnaby, Vancouver, B.C.

8. Desjardins (綜合評分:4.2)

Desjardins Group(法語:Mouvement Desjardins)是一家加拿大金融服務合作社,也是北美最大的信用合作社聯盟。 它由 Alphonse Desjardins 於 1900 年在魁北克省萊維斯創立。雖然其法律總部仍設在 Lévis,但包括首席執行官在內的大部分行政管理人員都設在蒙特利爾。截至 2017 年,Desjardins 集團由 293 個當地信用合作社組成,運營 1,032 個服務點,為超過 700 萬會員和客戶提供服務,主要分佈在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

加拿大總部地址:100 Rue des Commandeurs, Lévis, Canada 

9. SAP (綜合評分:4.2)

SAP SE 是一家德國跨國軟件公司,總部位於巴登符騰堡州瓦爾多夫,致力於開發企業軟件來管理業務運營和客戶關係。該公司以其企業資源規劃 (ERP) 軟件而聞名。按收入計算,SAP 是最大的非美國軟件公司,按收入計算是全球第三大上市軟件公司,按市值計算是最大的德國公司。除了 ERP 軟件,該公司還銷售數據庫軟件和技術(尤其是自有品牌)、雲工程系統和企業軟件產品,例如人力資本管理軟件、客戶關係管理軟件、企業績效管理軟件、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軟件、供應商關係管理軟件和供應鏈管理軟件。

加拿大總部地址:222 Bay St. Suite 1800, 1900, 2000, P.O. Box 41 Toronto, ON M5K 1B7 Canada

10. Jazz Aviation (綜合評分:4.2)

Jazz Aviation LP,通常簡稱為 Jazz,是一家加拿大地區航空公司,總部位於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地區市恩菲爾德的哈利法克斯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是合唱航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Jazz Aviation 在加拿大和美國提供區域和包機航空服務,主要與加拿大航空公司簽訂合同,使用加拿大航空快運品牌,也稱為 Jazz Charters。

加拿大總部地址:310 Goudey Drive Enfield, NS B2T 1E4, Canada

上述的報告是由各公司的現任及前任員工自願地作出的匿名反饋,他們對公司過去一年的工作進展、工作環境及僱主進作了評分及評價而得的。希望以上資訊能夠令大家更認識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十大企業,也祝願移民到加拿大的香港人可以早日找到工作。

Leave a Reply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

Discover more from 您的一站式加拿大置業專家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