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大溫地區樓價趨勢 你揀買樓定租樓?

溫哥華樓價 買樓租樓 Regent Park

樓價日日上升,真係跑都追唔切呀。加拿大又係港人熱門移民地點,大溫地區一盤難求,就算追到,有錢都未必買得到。溫哥華整體樓價已經按年上升 15.34%,唔通今日高位真係明日低位?等 Regent Park HK 同大家更新一下2022年最新大溫地區樓價走勢啦!

相關文章:2021年加拿大樓市回顧與展望

大溫哥華地區所有住宅物業的房價指數綜合基準價格目前為1,255,200加元,比起去年1月上升了18.5%。

獨立屋的基準價格為1,953,000元,比起去年1月增加了22.7%。公寓的基準價格為775,700元,同比上漲14%。排屋的基準價格為1,029,500元,同比上升了24.3%。而獨立屋、公寓和排屋的銷售量分別是下降了15.9%、增長了10%和下降了23.3%。

可見大溫地區不同房型的價格比起去年升值不少,公寓漲幅最少,只有14%;而排屋升幅最多,有24.3%。當中以公寓的銷售量增幅最多,比起去年增加10%。

2021年(1至11月)大溫哥華地區基準樓價

Regent Park

Source: https://bit.ly/3tYaNjF 

租樓貴過買?

根據加拿大租房網 Rentals.ca 發布的數據顯示,2月份溫哥華的一房公寓每月平均租金為2,239元,同比增長14.7%。兩房則要每月3,050元,比起去年2月上升了17.62%。

溫哥華地區的租金年度變化是全加拿大最高的。維多利亞排在第二位,增幅為22%。如果說溫哥華的樓價漲勢驚人,對在當地租房的來說,時下的租住成本更高。整個加拿大的租金都在上漲,而且沒有任何放緩的跡象。

Lakewood Regent Park

Regent Park 樓花 Lakewood

 

相關文章:加拿大按揭懶人包 六大要項須知

租金咁貴,租樓同買樓你點揀?留言話比我地知啦!

Source: https://bit.ly/3JZsULw 

如果各位有意移民加拿大並且想在加置業,歡迎聯絡Regent Park HK,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會為大家提供免費咨詢。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Leave a Reply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

Discover more from 您的一站式加拿大置業專家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