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富豪標準大公開

眾所周知,加拿大是世界上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不論是人們的生活質素或社會整體的經濟發展水平均較高。不過,她跟很多發達國家一樣,同樣有貧富懸殊的問題。人人都想在加拿大擠身收入金字塔的中上層,但到底要賺夠多少錢才算是位於有錢人的階層?今次,我們會公開加拿大各省的富豪標準,讓大家知道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1. 卑詩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對很多人來說,卑詩省的情況可能會令人感到有點兒驚訝,因為這個省最有錢的人平均年薪竟然是全省最低之一,只需要年收入達到20.7649萬加元就可以做到有錢人。不過,卑詩省的主要城市溫哥華就一些不同,在溫哥華生活需要達到年薪24.6266萬加元才會被視為有錢人。

2. 亞伯達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如果你住在亞伯達省(或稱亞省),收入達不到30萬加元,那麼有錢人的身份就與你無緣了,這個省份的有錢人太多了,該省最有錢的1%人群高於全國其他省份的總和。倘若你生活在亞省的大城市卡加利,那你距離有錢人就更遠了,每年至少需要掙到45.1609萬加元才能被視為有錢人。

3. 安大略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在安大略省情況要比亞省好太多了,在安省做個有錢人,年收入只需要達至23.6267萬加元,儘管聽起來還是很多,但是與亞省相比,其要求相比寬鬆。安省西北地區西北地區富人平均年收入是22.9629萬加元,這基本上是卡加利富人收入的一半。

4. 魁北克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與卑詩省一樣,魁北克省的排名也是出人意料的低,在這個省你只要年薪達181,682 加幣就算有錢人了。不過,倘若生活在魁北克省的最大城市蒙特利爾,門檻就大不同了。在蒙特利爾,預計年薪要達到224,060 加幣,才算真正富的有錢人。

5. 曼尼托巴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在曼尼托巴省,你需要每年賺到178,675加幣才能算富裕,而在其最大城市溫尼伯,需要年薪至少203,935 加幣才算有錢人。

6. 紐賓士域省賺多少錢才算是有錢人?

在紐賓士域省,要成為有錢階層只需要每年賺約160,474加幣,這個省亦是全加拿大要成為有錢人門檻要求最低的省份之一。

以上為加拿大六大省份要成為有錢人的富豪標準及最低門檻。其實,要財富增值成為有錢人,房地產投資是不二法門。Regent Park HK 在溫哥華成立超過30年,是您的最佳置業伙伴,如果各位有任何關於加拿大樓市資訊想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專業的團隊。

想了解更多,請即預約一對一諮詢:

電話: 3622 2019

email: info@regentparkhk.com

Leave a Reply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

Discover more from 您的一站式加拿大置業專家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