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溫哥華生活一個月究竟要洗幾多錢?

 

香港冠絕世界第一,無論係樓價、衣食住行、柴米油鹽樣樣都貴,加拿大只不過屈居第三。準備移民去加拿大既你,預計每個月開支幾多? Regent Park HK 係呢篇文章同大家計下係溫哥華住一個月要洗幾多錢啦!

 

相關文章:原來溫哥華呢區最多華人 #唔識英文都生存到

溫哥華經濟委員會(VEC)在最近釋出了一份大溫地區生活成本指南,這份指南反映了在大溫各個地區的生活成本,旨在為那些計劃在大溫定居的人們提供生活支出費用的相關資料。

大溫地區生活開支

以下生活開支的資料基於大溫地區家庭的實際平均花銷,根據每戶2.6個人計算,每個家庭平均生活支出大約在1600加元。

  • 水電燃氣費用為 $173加幣
  • 電話通訊費用 $159加幣
  • 網際網路服務費用 $57加幣
  • 電視和衛星廣播服務 $53加幣
  • 食物支出 $775加幣
  • 餐廳消費 $278加幣

大溫地區交通開支

出門在外交通支出必不可少,如果你沒車,那恭喜你,每個月你在交通方面的費用平均只需要 $200加幣以內(買月票)。但如果你自己開車,那不好意思,除了支付每個月的油費,還需要在汽車保養和保險上花費 $580加幣。

娛樂及生活雜費

娛樂及生活雜費的預算一般為每月約 CAD $150-200,因個人需要而異。

  • 私人健康保險 CAD $50-100
  • 電話上網費(每1GB)CAD $10-15
  • 健身室月費 CAD $10-50
  • 運動比賽入場費 CAD $100
  • 電影戲飛 CAD $10-15

 

其他開支
  • 寵物開支:每月約 CAD $100-200,包含食物、健康檢查、保險、玩具等雜費
  • 教育費用:私立學校的每年費用在 CAD $4,000-26,000之間。另外,學前班、托管服務等費用平均為每月 CAD $830

綜合伙食、交通、娛樂及生活雜費和其他開支,未連租金的單身人士每月需要約 CAD $2,000(約港幣1.2萬元)的生活費,而有小朋友的家庭則要需要更多生活費,還未包括教育費用。你計劃好你的預算開支了嗎?

 

相關文章:加拿大新移民有咩福利津貼?

 

唔知睇完呢篇文章既你,對維多利亞呢個城市既認知會唔會多左呢?你去加拿大又會唔會考慮呢個地方呢?留言話比我地知啦!

 

Source: https://bit.ly/3wJTG6h 

相關文章:2022 加拿大房屋供應量創三十年新低 加息有助樓市舒緩嗎?

你對加息有咩睇法?留言話比我地知啦!

Source: https://bit.ly/3FIwEQ9 


如果各位有意移民加拿大並且想在加置業,歡迎聯絡Regent Park HK,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會為大家提供免費咨詢。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Leave a Reply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

Discover more from 您的一站式加拿大置業專家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